close

今天本來
是要出去的

可是某人有點事

所以就去了
學校...

陪我老妹

自我介紹的時候

覺得學妹很多都很可愛

多多少少的害臊
讓我覺得
我回到以前了

哈哈


中午再看"九十二年"的校歌比賽

整個讓我起雞皮疙瘩
回想一年前
我們也是這樣過來的

那時我們還戴白手套
整個就是台妹的翻版
<無奈>

校歌比賽阿...
雖然我沒有啦
可是好像那時有人討厭助教耶
所以一開始我跟一忠的學妹說
雖然以後助教可能會很機車啦
但是都是為了你們好
一堆囉哩八梭的東西



哈哈
*我發現我有官腔趨勢。



然後在跟學妹講以前的事的時候

總覺得我被以前一忠的人排擠
<好像是真的>
三個人都是一忠....

慣例好像都是忠班很好

孝班好像...很活潑


然後講四大競賽的時候

無奈
都被以前一忠的排擠

可惡
以前一孝的不該在一忠這麼活躍
被一忠的<還有以前的>人包圍
好恐怖

大囧



之後是社團宣傳
真該死
學校竟然把公差合成社團
把幾個學妹給搶走了
=  =|||



*我也想要一個硬體公差社。




然後剛好中輸老師在講學校公差跟科內公差的
我就"順便"講"一下"
然後就有四個來硬體~~
兩個去網頁


明天還要正式宣傳

阿呀
至少有四個人來了


開心


最後一節課好像是....
校歌教唱

哀哀哀

學妹們
你們真的很小聲

不是我要說...

一開始毛毛跟阿于在講台上

我跟女兒一起巡

把唱很大聲的叫坐下



一遍結束之後
我才發現

女兒那才幾支坐下

我這邊只有一個人站著......
囧||

之後休息我跟 毛去裝水

就跟毛說我不想扮黑臉


之後我就在上面唱
他們三個下面巡

唱到我沙啞了ˊˋ

明天還要宣傳

我看我閉嘴好了

哈哈

交給你們了(拍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