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想把之前的辛苦
付諸流水

但是
我還是選擇了退出




原因是我練的很難進步

練了一個忘了上一個

這種速度很難跟得上你們。

還有我接下來可能都不能留下來練舞


是因為我"有事"


但今天跟拔拔討論的結果

是不能留下來。


我很想要很想要留下來
練乙級跟丙級


可是他卻是徹底的反對


只能請學姊交我了

Sorry

大家聽到這件事
因該都是鬆一口氣

我對我的退出

Sorry



------------------------------------------------------------------



不用升旗是好事

但是卻要去做苦工
<汗>

硬體組
打雜組



累是累

但是卻忙中有樂趣
xD

以後看到113整齊的樣子
會很開心吧


我們做很多事情
所以能夠不升旗是我們的獎賞

所以 不要跟我們搶。

大囧




這篇原本是禮拜一要發的...
但是我忘記了
<囧>

所以我根本就忘了接下來要打什麼~"~


來 我打今天的好了

這篇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