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帥氣。



真是夠了....
今天是註冊天

聽說老師一大早就發飆了0 0"

<早上去跑辦公室所以不知道>

好像是很多人沒來唷...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老師回來之後
開始唸唸唸....


不是說他唸的很煩
只不過


沒來的沒聽
乖乖來的還被念....

而且
今天有人沒帶錢...
然後直接把那個人叫起來

說什麼其實他很乖
是他媽媽不乖

我覺得...
被叫起來的那個人
好可憐


然後當著全班的面
跟我們說什麼
如果家長不負責
自己就要機靈點....

然後說除了銀行繳費
拿現金來....
還有什麼ATM的

然後又來了一招

念一次...

我們班的習慣就是

不喜歡回答
可是還是有人回答

然後他就說
再念一次 大聲點 


還是一樣

接下來她就叫我們站起來
說:在不大聲點就站在桌上<椅子上>念
*忘了是桌子還是椅子...

然後我們班開始大聲了一點

還是很小聲阿!!

全部給我站在椅子上

我們班就很乖的站上去了...

 




 




                                
傻眼



可是我們班站上去來是很小聲


大家應該太累了吧...

尤其是股長
做超多事情的

然後他又說了一句
還是這麼小聲
就站在桌上念


 *當時我還看著我的桌子
這麼亂怎麼站    囧


還是很小聲

結果他很火的說

下來
給我站著聽.....





雖然他是為了我們好...

但是....
我們班有的穿裙子
很不方便
<雖然都是女生>

加上
沒交錢的只有兩三個

怎麼不去把那兩三個叫去

跟他們提醒一下

然後再跟我們班講重要性....


雖然我們教室很像倉庫
外人看不到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傻眼


 



親愛的班導


是否要三思而後行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