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為了誰?

 

一個個都這樣就好啦

讓你們去就好啦

補習的補習

打工的打工

要去訪問的訪問

不知變通

說什麼組員沒說

沒說不會說你沒提前講我要去公差所以不能去嘛???

到底是誰答應誰

要嘛都不要來

要嘛大家一起來

一個個死人樣

是怎樣

講了半天誰會聽

幹你囂雞掰


說破了半天

你們要請假就給你們請

要爭取的自己爭取

反正以後你們自己時間多

我不在了你們自己教自己

 

 

到底要我怎樣你們才滿意?

 

只剩子玲一個

那是不是丟給子玲就好了??

 

 

我自己有六項功課壓在自己身上

還有三項是要展覽一定要交

還要考乙級

別人是因為要考試

所以不來學校幫學妹上課

我是捨命陪君子

結果咧

一開始就有三個人給我請假

那幹麻啊

幹麻還來啊?

 

說嘛??

 

 

 

熱忱呢?

 

你們的心咧?

 

 

 

有多累多麻煩?

 

 

 

 

要來不來隨便你們

反正208大門開著

要進要出隨便你們

 

反正學不學也是妳們自己的事

 

不要我在那邊規定個老半天

結果來的都臭臉一張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