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老師改這麼多

突然覺得一定要得名之類的

 

吸引力法則嘛

我相信是吧

那要看看結果囉

 

沒關係

寒假我會一直黏著老師的(噁)

非要他幫我改到最完美再說

不過我覺得他會不要- 3 -

 

 

啊 靠腰 聽說還有種東西叫做學習檔案這樣

要去挖舊擋囉

 

聽說明天要考試欸

更麻煩的是要考到下午這樣

好煩哪

 

某個人明天就考完了 = (

然後就要放假的意思嘛?

聽說他的生日禮物我不知道該怎麼半這樣

不能叫生日禮物了啊

要叫不是生日禮物的禮物

欸,你到底缺什麼啊

包包嗎?你又不化妝這樣

真雞掰欸你

你不是說你缺後背這樣

 

 


 

 

 

我早已經疲憊這樣

腦海中浮現的畫面

過了兩三秒就消失這樣

我都還來不及抄起來

可不可以多點錢

多點紙

時間再來個靜止

所有就是完美狀態

 

情緒崩潰不是一兩次

上帝神明保佑奶奶平安無事

但是似乎是要過完年才回來

 

上帝神明保佑MA

他能夠好好保重自己

我已經不能在他身旁陪伴著她

時間似乎是有點長

詳細我早已經忘了

 

那一天

我卻什麼感覺都沒有

卻在床上默默的睡不著這樣

 

天冷了

我卻不能連絡

剩的只不過是空號

 

就連在家都不能說

剝奪我們的權利

到底是誰的錯

會長就是要負起責任就對了

不給錢的還不是很雞掰?

就這麼的不明理這樣

 

耖你媽雞掰

我還正在發育期欸 靠

不管是誰都需要那份愛吧我想

 


 

狐貍的眼

別人看不穿

卻能夠輕易看穿別人

你是學過讀心術就對了

交交我啊靠

 

 

 

 

假面面具

對誰才可以拿下?

我卻還傻傻的深信不疑

每個人都可以真誠的對待

是嗎?

懷疑吧

 

 

 

 





 

A:遮瑕膏跟粉底一不一樣?

B:不一樣啊,名字不一樣就不一樣

A:那蘋果跟令果一不一樣?.....

 

 





 

 

純粹發瘋這樣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