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覺得沒什麼的

 

見到主任時卻覺淂那股氣就上來了

 

 

無止境的嘆氣

 

 

 

 

該說什麼

 

不公平嘛

但是我自己似乎也沒多說什麼

 

這個職位

還滿沉重的

 

但也不是我隨便說說不做就可以不做的

 

責任感嘛

那是好還是不好

 

 

突然覺得

變得跟"不可思議貓森林"裡面的花一樣

其實也不賴吧

 

什麼都可以不用管了

什麼都可以不用做了

沒有煩惱了

沒有要繼續這樣下去的必要   (因為都要死了)

所以每個人都覺得很幸福吧

 

但這樣跟死人沒兩樣啊

人活在這世界上

就是要得到幸福吧

不過這樣的幸福

我是不會認同的

因為沒有經過努力

就算是好吃的食物也會變得難吃吧

 

這件事情

我想了快一年多了

我還是想不透

 

為什麼我做得到呢

為什麼有些人就是做不到呢?

 

我真的不懂

明明就是同一所學校

有時候活動一樣

我做得到

那你們呢?

 

 

我還是想不透

 

那我這麼努力換來些什麼?

 

我這麼努力

那你們呢

你們也是否與我一樣努力呢??

 

 

 

植物啊

大家都一樣的話

就沒煩惱了吧

 

 

 

因為就要死了啊

 

 

是不是總有一天我也會疲憊

我也會放棄了呢

 

就乾脆也變成花了吧

 

既然你們都覺得幸福的話

 

 

 

 

那大家一起死好啦。

 

 

有點重但我真的這麼想過

 

我想過就這樣死了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