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姊們

對不起

我可能要讓你們失望了

 

 

我沒辦法做得跟你們期望的一樣

 

 

主任

對不起

我們讓你擔心了

我知道你身體最近不舒服

還讓你這麼操煩

對不起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情緒到了就到了

 

 

 

 

 

 

 

 

 

 

 

似乎學姊的尊嚴你們都看不在眼裡

似乎我所說的話你們都左耳進右耳出

難道真的要我每一句話用罵的你們才會放進心裡嗎?

 

似乎我們不是學姊

似乎把我們當作你們同輩似的

 

 

我不知道你們在做什麼

我也不知道你們在教些什麼

能不能讓我放心些?

 

 

 

不公平嗎?

以前我二年級所做的事

似乎我現在又在做一年的感覺

似乎我不能休息

似乎我還是要一直盯著你們做東做西

你們所謂的「學姊要做的事情」

似乎就是叫學妹去幫你們把事情做完是吧?

 

對我們是那種態度嗎?

似乎你們稱霸了吧?

等著我們畢業是吧?

不需要我們了是吧?

是我不夠兇是吧?

難道非要我每天每天頂著臭臉面對你們嗎?

難道你們只怕對你們兇的人嗎!?

一定要我把話講的這麼難聽嗎?

 

 

 

 

 

該說的

都說過不知幾百次

懶懶惰惰

上來慢慢來

做事慢慢來

下課手腳還挺快的嘛

近來每次都是我跟奶茶關總電、冷氣、電燈

問個昨天誰開電腦的

搞到最後才知道

我說FULL模式給我開成最後一個模式

看來你們自己在幹什麼都不知道是吧

你們的心呢?

再想什麼?

再幹什麼?

 

 

 

看來不見棺材不掉淚

有種你們自己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