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看到電視上播著新的
ONLINE
想說去下載來完
下載要一個多小時
想說給他放著
去看電視
((我螢幕有給他關掉))
結果我要去看幾%的時候
竟然
給我一條細細長長的線(?)
出現在我家的螢幕上

你想的跟我一樣
哈哈
他.壞.掉.了
囧rz
開開關關了好多次
還是不行
我卻異常的不覺得想崩潰
哈哈哈哈
壞了
之前玩一玩就會這樣
一條細細長長的線阿
就這樣結束
陪著我三年的螢幕的生命
再囧
俺的拔拔
回到家沒過多久
就出去買新的螢幕
"液晶的噢"
可是
用的不是我
再次囧
因為我放螢幕的地方
沒辦法放寬的螢幕
>口<
只好給我妹用了
哈哈
別以為這樣就沒了噢
福無雙至
禍不單行嘛~
換了螢幕
壞了網路
一口一!!
不能上網的電腦=沒用
((雖然還是可以聽音樂+看賞心悅目的卡漫))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抓帥哥下來(?)
我喜歡上網打網誌阿
況且
我的pI & PS
在重灌的時候
就刪掉了
所以我也沒辦法製圖
((淚奔))
所以
只好用我妹的電腦囉
((現在在用我妹的電腦))
可是不知道他等等要不要玩阿阿阿阿阿
所以
等等他要玩我應該會去睡覺
= =
電腦要禮拜一才能修好
我要幹麻阿我

這時候求我拔
讓我去租漫畫
哈哈
((可是他已經買螢幕了ㄟ....))
如果他說一次不準
就不求了一ˇ一
哈哈哈
((其實我很怕他生氣))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