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呢
"很忙"
雖然是考完基測沒錯
可是還是"很忙"
不是自欺欺人
是真的
((迷:沒人說你騙人= =))
至於忙什麼呢?
忙著班長、副班長
等事務...
(因為他們都請長假...是去準備第二次的)
ㄒ____ㄒ
不只是他們兩個"合起來"的工作很重
還有班上少了這些乖的人
"頓時"
我們班成了
菜市場
吵吵吵吵吵吵吵(台語)
死人了
管也管不動
真想放給他們爛
~"~
為什麼!!~~
你們為什麼要請長假阿阿阿阿阿
我恨恨恨恨恨
阿嗚嗚
((迷:夠了 不要在拉長音))
不只忙這些噢
我還忙著出去玩(?)
不是啦
是去"參觀"
可是好像""郊遊""
哈哈
很忙的勒!
況且
我可是"大紅人"噢
因為好多人要我去他們學校噢
哈哈哈哈
((迷:每個人都這樣{{巴頭}}))
呵呵
少子化嘛~
讓我爽一下會死噢
我還忙著"看書"呢!!
看...小說
呵..
很好看的噢
不過
說真的
班上少了這麼多人
要畢業了
見不到你們
有種傷心感> m <
不過還會見面對不對~

我相信噢
祝要考第二次的人
事事順利噢~
努力把分數往上拉拉拉拉
加油ˇ

真是的
這麼忙
還可以這麼多廢話
呵呵
給你管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