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是不停轉動的。

 

 

 

如今那張青澀的臉龐

早已不見

在我面前的是

成熟、認真、負責並有信心可以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再怎麼樣

還是要走下去是吧

勇敢面對一切

至少比不面對來得好

 

我的未來由我自己掌控

只要敢往前走

錯了就改

沒什麼好悲傷好難過的

是啦我在嘴砲

還是會難過啦

但是不要在那邊一直哭一直低情緒的

那沒用不是嘛?

 

我愛的是你們

我多想不想畢業

多想能夠與你們一直這樣下去

但是不邁開步伐

我們是不能成長的

 

 


 

嘿,學妹們

你們能不能夠長大啊

 

心細一點

事情多做一點

思考多一點


要會講話啊!!

不要講話講的我都聽不懂啊!!拜託

以後可是要跟大官報告的欸

不要支支唔唔

讓我好傻眼好嘛

 

不要不上來或者請假都不講

手機辦假的嗎(靠)

 

課業啊

拜託

你們幾位

我雖然功課也沒好到哪裡去

不過我很憂心你的的未來欸!!!

不會可以問啊

不過不要問一些白目的問題= 3 =

 

我們以後不在了

也要想我們啊

但是不要來鬧我們就好了


 

 

還在那邊說要安靜

自己走來走去在那邊聊天

有沒有在尊重台上的人都不知道

不想講是因為以後你的課我都想要拿來睡覺。

 

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