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這禮拜六
是藝術之秋的映像季 

還想說這禮拜六日能夠好好休息
**************************************************
看到蠢佩掛狀態掛的很開心的樣子
才想到藝術之秋......



那邊像是演唱會一樣
很HIGH

還有那個蠢佩
A9的歌都會唱
<不 應該說是大家>

真的很恐怖<???>



還好蠢佩的朋友有先去佔位子
要不然我們就得站著看了

後面的X .....
<不好意思  我是被抓去的 所以我不了解>

聽蠢佩說他們有一個團員已經不再了
他們團表演時都會放他的吉他<?>

讓我很感動

他們9/15   9/16會來呀

大家都歡呼呢


總結就是.....

大家太HIGH
可是我聽一聽卻想睡覺= =+<汗顏>
然後人太多
讓我要去上廁所或是拿吃的都很不方便

還有
為蠢佩沒拿到海報默哀吧

哈哈


真可惜
沒喝到啤酒
要是喝啤酒我跟蠢佩一定會很HIGH
哈哈



這種活動還不錯

不過我還是不懂蠢佩心

他一路跟很HIGH的說....



YO   來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