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設上天給你五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 錢

2. 健康

3. 瘦

4. 變聰明<很天才的那種>

5. 再給我五個願望

 


點你的人是: 阿KI

你們的關係是: 我姊  雖說我比他老

對她的五個印象:

1.眼鏡拿掉很正     

2.頭髮可以拿去當髮片用
   
3.有成熟的感覺
  
4.但事實上不成熟<哈哈>
 
5.摁....他就是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  我記憶力不好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呃....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不是GAY阿我  他也不是!????<HA>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頭髮剪掉的樣子  我想看xDDD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不會:

應該不會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_ -?!太聰明?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把頭髮賣給我!!!

對他整體印象:

不錯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不清楚欸  至少要能忍受我白目的個性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很成熟的姊姊<HAHAHAHA>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

我會加倍的愛你們的!!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1 白目耳!!!!

偏要點你!!!!HAHA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O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